照片 001.jpg

 

 

這篇標題聽起來挺詭異的   哈

但我不得不這樣下

因為只有這段時間才是寧靜的  屬於自己的

 

話說自從懷孕後  老公就禁止人家用指甲油 

什麼有化學色素  有刺激味blabla

為了小孩孕婦好  不要搞那些有的沒有的

好啦  生完小孩   

兩隻皮得要死  東西還沒拿出來 

慢個兩秒鐘  大概就準備擦地板了....

 

今天 為了買業務上的東西  跑去光南逛了一下

順便也偷逛了SKIN FOOD    XD

我喜歡她的指甲油  

 

回到家 弄一弄  老公在陪睡

輕輕的走進小房間  馬上來試擦!!     XD

一個人  獨自的  只有雨聲的陪伴

和指甲油的陪伴

好像回到了青春  

我 又看見心裡的那個小女孩跑出來玩了...

 

 

 

 

flower批ㄟ斯

SKIN FOOD的東西很多人推薦過

指甲油更是經典  不貴  很好刷

其中"柳橙活力多二合一凝膠"   其實是一種去光水

很溫和  能卸掉油污也能滋養指甲   要價240元

她的迷幻晶鑽系列   亮晶晶  晶晶亮的  擦了好開心哪...

現在滿1000元 有送刮刮樂(張張有獎)  100元抵用卷  及50元頂級保養品折價卷

只到11月1日喔   

 

 


SKIN FOOD彩裝保養專賣

網址:http://www.skinfood.com.tw/

店面:花蓮市中正路565號

創作者介紹

flower 生活筆記本

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TiNg66
  • 我最近愛上閃亮黑色指甲油
    不過只有週末擦
    上班太顯眼囉...呵

    忙裡偷閒的午夜時光
    好像回到單身生活喔...

  • 沒錯 只是隔天上班爬不起來 -.-

    黑色閃亮嗎? 感覺好酷喔 那要配啥衣服阿?
    下次來試擦一下好了 XD

    flower 於 2009/09/30 16:13 回覆

  • TiNg66
  • 衣服都可以吧...
    黑白灰都能搭

    閃亮黑很襯膚色
    手指看起來更白喔~ 呵
  • 這樣感覺很好搭耶~
    真是躍躍欲試 ^^

    flower 於 2009/10/02 10:15 回覆

  • miqlin66
  • 呵呵~
    難怪叫午夜的指甲油~
    好可愛哦妳~
  • 有小孩你就了了啦 唉*聳肩*

    flower 於 2009/10/02 23:48 回覆